《终极改编之创世重现》第一章 前传

     百米高空中,金色与银色的身影对撞着,就像麦芒对针尖一样,空气中不时有强烈的魂力波动涌出。此时,地面上的人类强者,与几大凶兽对望了一眼便看向空中。黄金龙枪迸发着金色的光芒,与散发着彩色气息的白银龙枪对制着。

  ——碰!一阵浓烟过后,一位身披金色甲胄的男子手拿黄金龙枪显出了身形,深蓝色的长发随风飘扬,在他对面的是同样身披银色甲胄的女子,银色长发轻飘,一双散发冷洌气息的紫眸显露出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古月,我们非这样不可吗?”  “古月,你知道的我不想与你为敌,因为我爱你。”此刻唐舞麟眼眶泛红,握着黄金龙枪的手颤抖着古月娜嘴角微扬,苦涩道:“和平共处吗?如果种族之争只靠你只言片语就能解决的话,未免可笑。你们人类大肆猎杀魂兽,逼得我们不得不反抗你们,如果不让你们人类记住这一次,那我身为魂兽共主有何存在的 意义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,唐舞麟这一切本就是一场死局,来吧 拿出你真正的实力。”  古月娜说完,手中白银龙枪直指唐舞麟胸膛。唐舞麟看着地面上的曹德智、臧鑫等己经神级的人类强者心中的痛楚越发强烈起来;正如古月娜所说,种族之间的仇恨并不是一句和平共处所能解决的,这一切都是长期积赞后的结果 ,人类自身就有私心,正如此时的唐舞麟一样,他爱她却只能因身份立场而站在对立面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唐舞麟右手一挥:一技千夫所指向古月娜飞去,古月娜手中白银龙枪一横便挡了下来,随既一发元素之矛向其胸口刺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时间回溯——”,侧身躲过后,“孤注一至——!”唐舞麟大喝一声向古月娜胸口刺去,古月娜手中白银龙枪散发出九彩的光芒,周围掀起一圈气浪同样向唐舞麟刺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突然唐舞麟收起了黄金龙枪微笑着看向古月娜,“噗——嗤——!”        红金色的血液在空中散开,婉若一朵盛开的花朵一般四散开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——!为什么,为什么!唐舞麟你为什么要这样!”古月娜失声大喊,眼角的泪水再也抑制不住,滑落在双颊边。面的人类强者与魂兽们皆是一愣,“老大!”“队长!”“唐舞麟!”“门主!”“师弟!”

        伴随着一声声惊呼的响起,空中的唐舞麟抬起双手轻轻的擦了擦古月娜的眼泪,微笑着推开了古月娜用力向外拽的手,轻声道:“古月,你知道吗我真的好爱你,我好想一直陪着你走下去,可惜这个愿望再也没有实现的机会,在我走后希望你不要对人类赶尽杀绝,好好活下去吧。大明、二明两位叔叔,如果神界回归请告诉我的父母,儿子不孝了”说到这唐舞麟咳嗽起来,对着史莱克七怪其余6怪道:“这把黄金龙枪在我手上己经没有意义了,就把它留给学院保管吧。”   在生命消逝的前一刻,他向古月娜的精神之海传递了一段话{古月,希望在下辈子,我们不会在相遇,保重。}金龙月语唐舞麟,别了,斗罗!”那一刹古月娜冲上前抱住他,可怀中的唐舞麟己没了生气,只得呆呆的看着他的身体化为流光向北边而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半晌后古月娜开口道:“我同意人类与魂兽和平共处,答应你们提出的条件。”一旁的帝天沉默了,它心中很不是滋味,但唐舞麟己死他也没什么好说的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在   一系列条约签订完后,古月娜离开了,谁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我会让50自杀成全,古月娜未 㫬情只单独冰封,原因很明了,斗四麟月剧情过于破大防,所以我要让古月娜去追唐舞麟。 古月娜冰封片段我放彩蛋里了。斗四我没有看完所以人物形象写塌了请不要责怪。唐(蓝)轩宇,白秀秀等都会有。(50会复活,依旧有乐卿灵在海边救回50的剧情)

评论(7)

热度(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